人文学院与八五二农场开展合作共建

点击数:25 更新时间:2017-06-24

622,人文学院与八五二农场举行实习基地建设签约及基地挂牌仪式。人文学院领导、师生代表及农场相关人员出席仪式。院长李永亮与农场副场长文安宝签署实习基地共建协议,为实习实训基地揭牌。按照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开展校企合作、推进学术调研、实训实践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进一步加强教师挂职锻炼,增加科研项目及学科建设等方面全方位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同发展。

仪式结束后,学院李永亮、胡晓兵、郑浩三位老师为农场各社区、社会组织及志愿者团体100余人,分别做《社区工作和社区建设》、《社会工作方法及其发展趋势》、《社区工作方法与技巧》专题报告,通过案例分享、小组讨论、游戏体验等方式为大家讲解社区的概念、我国社区建设的历史沿革及当前社区建设的中心工作等方面内容,介绍了社区分析技巧、活动策划技巧和活动组织技巧。真切的话语,实用的技巧,为现场人员带来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