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03级校友回访母校

点击数:54 更新时间:2017-06-28

    近期,人文学院2003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50余名校友回访母校。校友们与老师一同参观了主楼教室、图书馆、校史馆、食堂,走进当年的寝室合影留念。

    学院领导、任课教师、辅导员与校友们召开座谈会,校友们精心制作毕业十周年视频呈现大学生活的点滴,参加文体活动时的热情和毕业典礼时的伤感,勾起了在场师生们的无限回想。学院领导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和取得成绩,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校友们依次发言汇报各自工作近况,表达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想念与祝愿,捐赠书籍,为学院发展尽绵薄之力。

    2018年,我校建校六十周年,人文学院重视校友联络工作,3月份制作历届校友毕业照宣传板,更新校友通讯录,启动校友联系工作。

fffff.JPG
2003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校友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
1.JPG
2003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校友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
 
                                                               (齐艳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