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第15周评估工作概要(06.05)

点击数:22 更新时间:2017-06-09

人文学院审核评估情况周汇报(第15周)

65日至611日)

一、一、评建工作进展情况

1. 65日,人文学院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系部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各系一名骨干教师参会,重点针对之前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研讨,提出对策。

2. 66日下午,人文学院在文理楼119召开人文学院学生工作“迎评创优150天”活动启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做动员讲话,从评估的意义、工作内容、工作方案和工作要求四个方面进行讲解,要求全体学生将评估工作常态化,统一思想,提升风貌,全面迎接评估。

3.67日,学院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全院教师参会。会上,副院长详细的介绍了近期开展的14项工作,分析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院长针对下一步评估工作进行部署,党委书记做总结讲话,号召全院教师要上下联动、凝心聚力,保质保量的推进评估工作的开展。

4. 67日,学院四个专业完成了自评估整改方案并结合方案进行进一步整改。

5. 68日,学院组建审核评估支撑材料工作小组,对照学院的自评报告,对支撑材料目录所列举项目进行全面梳理。下一步将对有关内容进行补充完善,为“以评促管,以评促建”打下基础。

6. 68日,校评建办公室反馈回各项目组针对我院自评报告提出的修改意见,目前学院正按照反馈的意见对自评报告进行修改。

7. 69日,政行、社工、公管、英语四个系完成了15名外聘教师协议的签署工作。

二、二、遇到的问题

学院评估工作中各小组之前的沟通需要进一步加强,进而提升工作效率,避免工作的反复。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2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