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第五届班团文化节

点击数:17 更新时间:2017-05-08

     

57,人文学院第五届班团文化节之“最好的我们”拉开帷幕。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2016级班主任、2016级全体同学及2013级、2014级、2015级部分同学代表参加。

班团文化节活动展示分为班主任寄语、班级风采展示视频、班级文化讲解、班级集体节目及班级宣传海报评选五个环节,各班级通过班级视频和班级文化讲解充分展现了各班文化风采。2016级社会工作班级通过诗朗诵《你好,我是社工》充分展示了专业内涵与班级建设相融合的班级文化;2016级英语1班的情景剧《Cry on my shoulder》,同学们全部用英文进行表演,英语2班的小品《学好英语》充分向同学们传达了学好英语的重要性;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1班的歌舞《出彩公管一班人》、政治学与行政学班级的相声《同桌的你》和公管二班的小品《刚好遇见你》展现了班级同学独特的创意和精湛的表演才华。班主任也参与到班级同学表演中,增进了师生间感情。

在活动形式上,今年实现了线上线下互动宣传的模式,活动开展前期在学院学生支部微信上为最美班级海报进行投票;在活动现场更通过微信墙进行节目互动。在活动内容上,对班级文化的凝练和节目表演浑然一体,加深了同学们对班级文化的理解和班级凝聚力。在活动参与率上,班级同学平均参与率达到70%左右,极大的增加了同学之间的感情融合。班级文化节作为人文学院的特色活动之一,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活动有意义、有特色,是学院提升大学生文明素养建设的学生工作新途径,推动了育人质量工程建设。

f3.JPG
 
 
fb.JPG
 
 
f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