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工作

点击数:24 更新时间:2017-07-09

    为弘扬北大荒精神,引导学院师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6月24日,人文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及马列协会学生党员前往北大荒博物馆、侵华日军第731部队罪证陈列馆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7.31”部队罪证陈列馆,震撼了全体党员心灵,用无数国人鲜血换来的新中国,需要我们这一代的人来捍卫,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北大荒博物馆展现了北大荒开发建设、改革开放和奋斗的历史,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激励每一名党员继承践行“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并把这种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是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体现,是引导学院教师党员进一步增强爱国意识、党性意识、规矩意识、立足岗位尽职尽责的重要方式,也是学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重要举措。

1.JPG
 
  
2.JPG
  
 
01.JPG
                                                                    
                                                                                (张家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