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德鸿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点击数:25 更新时间:2017-07-25


黑龙江德鸿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黑龙江德鸿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智能摄影软硬件技术研发、推广应用的专业型公司。公司技术人员均来自国内重点院校,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是一直走在科技前沿的重点科技型企业。我们秉承“诚信、优质、服务、创新”的企业精神,我们推崇“存正心、树正义、走正道、做正事”的企业文化,我们坚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创业理念,与北京、深圳等多家科技企业联合,共同开辟新兴智能科技应用的新时代。

德鸿科技主营产品:AR智能拍摄系列、AR相册系列、AR企业展示系列、AR广告系列、AR宗教产品系列,同事为多业态影楼提供技术方案支持。主要招聘岗位有:

一、产品研发岗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及在校生亦可,提供内部培训;

2.可熟练使用JAVA语言进行编程,熟悉mysqloracle数据库的使用和tomcatweblogicweb容器使用;

3.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能承受一定的压力;

4.公司可提供的岗位未来发展方向有项目管理、核心产品研发、售前方案等岗位,在校生工作表现优异者公司优先留用。

工资待遇:2500-5000

需求人数:3

二、行政岗

1.行政文员

招聘人数:2

工资待遇:2500-3500

2人事专员

招聘人数:1

工资待遇:2500-3500

3前台接待

招聘人数:2

工资待遇:2000-3000

地址:高新区创业大厦六层

电话:1305420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