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全校任选课课程安排及选课报名的通知

点击数:21 更新时间:2017-09-07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全校任选课

课程安排及选课报名的通知

各院、部:

接到本通知后,请尽快通知本单位相关教师及学生,做好本学期全校任选课的上课和选课报名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要求

学生选课前到教务网络管理系统中查看自己校选课(通识选修课)所得学分情况,有计划的进行选课。如果所得校选课学分已满足毕业学分要求,则不需再进行选课。具体说明如下:

1.修读双学位的同学,课程所得学分可以顶替校选课学分。

2.2014学生本学期不限制选课学分,必须修够毕业要求学分,下学期不允许再选课

3.20152016级学生本学期最多可选2.5学分。

4.2016级《大学生安全教育(网络课程)》未获得学分的学生本次可以选该课程。

5.本学期开设25门尔雅通识课(网络课程)供学生自愿选报,实行在线学习和在线考核,具体开课时间在选课报名后另行通知

二、选课方式及时间

学生本人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选课报名,由于教务网络管理系统不能承担全校学生同时登录进行选课报名,所以各年级分时段进行选课,具体选课时间安排如下:

2014级学生选课时间:971400-981330分;

2015级学生选课时间:981400-991400分;

2016级学生选课时间:9111230-9121300分。

注意:如果选课报名结束后还有剩余名额,将另行通知开放剩余名额供学生报名,剩余名额不受学分限制

三、上课时间

校选课于4教学周开始正式上课,具体上课安排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查看个人课表(尔雅网络课开课时间另行通知),请授课教师及选课学生按照课表安排按时上课。


                                   



教务处

                  2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