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交2017级新生电子相片的通知

点击数:318 更新时间:2017-09-13

关于上交2017级新生电子相片的通知

各学院:

2017级新生的学籍信息已经确定,为保证下一步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现要求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上交2017全部本科新生(包括今年入学的专升本学生)电子相片,每个班级要指派一名负责人(学委或班长),负责相片的收集工作。此项工作关系到每个学生的切身利益,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具体要求如下:

1.相片内容为1寸头像照片、蓝色背景每张相片的大小限制在50K以内;

2.相片文件名仅以学生本人的“学号”命名即可,不带有姓名,格式必须是“jpg的,否则无法识别。示例:20174014206

3.存放:每个班级建立一个文件夹,以“班级名称+班级人数”命名,用于存放本班级所有学生相片。

示例:

4.相片用途:此次及以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

5.注意事项

历次考试都有照片互串的情况,请各班学委认真核实电子相片中的图像信息文件名(学号)学生本人的信息是否一致,确保图像的准确、清晰,否则将导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信息发生错误。进修生不在收集范围内。

各学院将本学院2017级所有班级(含专升本)的电子相片收齐,按照各专业的班级数、人数审核无误后,以学院为单位通过QQ2017915日前上交到教务处教务科。

地点:主楼802  联系人:韩远飞  联系电话:6819093

教务处

2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