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新生体育课专项网上报名通知及选项说明

点击数:16 更新时间:2017-09-13

关于2017级新生体育课专项网上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

 本学期2017级学生体育课实行专项选课报名,具体包括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排球、足球、网球、游泳等项目,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到本院2017级学生(不含专升本)按时完成报名,具体说明如下:

1、报名方式:学生自行登录教务网络管理系统(http://61.167.199.232/

 用户名:学号

 密  码:学号  

注意:第一次登录教务系统需修改新密码

新密码必须是:数字、字母和下划线“_”的组合,修改成功后重新登录系统。

上网地点:学生可以自行选择上网场所,同时学校在信息馆开设了报名机房供学生报名使用,具体开放时间地点:信息馆30140192--310:0017:30

2、报名时间:9118:009318:00

3、报名操作步骤:

学生登录教务系统后,双击“学生选课然后点击“学生选课管理,再点击“进入选课,然后在窗口左侧列出了体育课的选课项目,点击项目前的“方框进行选课,,确定后,该课程转到窗口右侧的课程下面,即成功完成选课报名。在里可以查看到相应课表。

注意:1.2017(不含专升本)的每个学生必须选择一个项目报名;

2.体育课选课报名必须在9318点前完成,下周正常上课。

 

教务处

201791


2017级学生体育课选项说明

为更好的满足广大学生的兴趣和需求,我校体育课采用1+2+1课内外一体化俱乐部教学模式(第一学期:基础俱乐部、第二、三学期:选项俱乐部、第四学期:实践俱乐部),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特长进行选择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1. 开设的项目

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台球、游泳、健美操、街舞、轮滑、武术、跆拳道。

  1. 选课要求

  1. 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台球、游泳、轮滑等项目需自备器材;

  2. 游泳项目需交费(第一学年每次5元,第二学年每次10元),并且有皮肤病、肺病、心脏病等疾病的同学不能选择游泳;

  3. 足球、台球项目只有男生能选,选台球课的学生50米、1000米测试成绩必须达到良好以上(标准507.5,10004:00)。

  1. 由于每个院上课的单元不同,受班额、师资、场馆等资源的限制,不是每个单元所有的项目都能开设,希望同学们理解。

四、 94日开始上课,请着适合运动的服装及运动鞋,统一到北体育场集合。

 

军事体育部

2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