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团队简介

点击数:18 更新时间:2017-06-28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建立了学院分团委、班主任、院级社团组织学生干部、班级学生干部四位一体的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学院党委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学院辅导员按专业实行纵向管理,通过分团委指导协调班主任开展学生工作。

学院不断提升学工团队协作精神,加强辅导员与班主任的工作交流合作,通过组织学工队伍参加辅导员大赛、班主任大赛提升业务能力,锻炼团队竞争力。学院班主任蒋莹老师、季颖老师分获我校班主任大赛一等奖、三等奖。

学院有学生支部、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三支学生管理团队,协助分团委老师开展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学院针对学生工作理念、流程、公文写作等相关知识定期开展学生干部培训工作。

学院通过新生班团文化节活动提升班级凝聚力,自2013年,学院班团文化节已经连续举办5届;活动中,各班级从班歌、班徽、班级理念、班级口号和班级亲情介绍等方面充分展示班级文化建设,班级文化的凝练与节目表演浑然一体,加深了同学们对班级文化的理解,在活动参与率上,班级同学平均参与率达到75%以上。

  

姓名齐艳娟
职务分团委书记,副处级辅导员
分管工作建、团建、心理健康、评奖评优、综合测评、学生支部

  

姓名张家奇
职务副科级辅导员
分管工作

学生活动、学风建设、寝室管理、兵、新媒体、学生会

  

姓名李传锋
职务政治辅导员
分管工作就业创业、贫困助学、社会实践、学生户籍、社团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