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深入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 做合格党员 ”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100 更新时间:2017-09-05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批示,按照国家三部委和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91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了以“深入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康忠伟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上,康忠伟书记介绍了黄大年同志的生平,讲述了黄大年同志的感人事迹。之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焦点访谈》时代呼唤更多的“黄大年”专题片和《时代楷模发布厅》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视频。

 康忠伟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大力弘扬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谈要求号召全体党员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

 康忠伟书记指出,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将“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 做合格党员”活动做到四个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作风整顿活动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与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结合起来。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就是要通过典型教育全体党员,在全院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改造主观世界,激发奋斗热情,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学校改革发展中,为学院的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