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

点击数:21 更新时间:2018-04-26

     424日,人文学院党委在主楼1027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二卷)》。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康忠伟主持。

 学习会上,大家围绕生态环境、强军兴军、五大发展理念、从严治党、传统文化传承、精准扶贫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同时,结合高校工作实际畅谈学校、学院改革发展的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二卷)》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辉煌历程,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贯穿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勇于创新精神和科学思想方法。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掌握八项本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为切实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二是要深入开展学习,初步形成勤于学习的好作风。要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从思想和行动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通过精心组织学习教育,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

 会议还传达了《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实施方案》和李佐同书记在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