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第三十一期党校积极分子培训

点击数:13 更新时间:2018-09-18

915日上午830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主楼216举行了第三十一期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春姝、本科生三个党支部书记及150余名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齐艳娟主持。

一首《国际歌》拉开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的序幕。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家奇宣读培训计划,对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流程安排进行了概括总结,第三党支部书记李传峰宣读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名单。来自16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党员代表李金铭同学发言,她认为现在生活的安稳幸福来之不易,呼吁各位积极分子怀揣早日投入党的怀抱的伟大理想,以能成为共产党为自身最高价值追求来自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一班积极分子代表马林峰同学发言,号召入党积极分子应紧跟党的步伐,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同学们做出表率。党委副书记许春姝进行总结讲话,希望各位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能力。

    随后,党委书记康忠伟、副书记许春姝、校党委组织部李志有等老师分别为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端正入党动机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等内容进行授课。

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