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与大庆交通集团开展党务工作交流

点击数:13 更新时间:2018-09-30

           929日,大庆交通集团一行3人来到人文学院,开展党务工作交流。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教工二支部书记、本科生第一党支书记讲参加交流会。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汇报,从党委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特色做法和党建促进重点工作成果四个方面做了介绍。重点围绕政治建设、政治理论学习、政治生态建设、组织建设、落实高校思政会情况和从严治党六个方面介绍了做法,从党建与育人结合、与教学科研结合、与社会服务相结合介绍了党建成果。在特色做法上,依托支部开展特色党支部建设,围绕青马工程,开展红色论坛,形成学生党支部特色;开展支部大讲堂,发出人文声音,形成教工党支部特色。双方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形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实地参观了党建工作室,翻阅了党建工作相关材料,围绕高校与企业党建工作共性和各自特点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

    人文学院重视党建工作交流,学院将不断拓展党建工作交流平台,不断加强党建的规范性和创新性,提升组织力,增强凝聚力,借助党建推动人文学院教学、科研水平的提升,提高人才培养的力度和效果,建规则、建队伍、尊重个性化发展。

交流现场1

交流现场2

交流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