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首届iEnglish英语文化节闭幕式暨英语“汇声汇演”圆满落下帷幕

点击数:13 更新时间:2018-12-04

    123日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主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英语系、分团委、英语社团承办的首届iEnglish英语文化节闭幕式暨英语“汇声汇演”圆满落下帷幕,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康忠伟、副院长李承兴、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赵薇、副主任陈颖、英语系主任邹晓伟、辅导员李传峰以及全体英语教师。

本届英语文化节是在全校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的背景下,人文学院英语系课程实践改革模式的一次大胆尝试,也是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成果之一

本次文化节共有三个板块,在英语“汇声汇演”活动板块中2017级和2018级英语专业学生参与展示。2017级学生以舞台戏剧表演的方式再次诠释莎士比亚经典戏剧,2018级新生分别以朗读、配音和演讲的形式呈现其专业实践内容。

2017级同学们经过一个多月的编排演出,华丽呈现了莎士比亚戏剧《威尼斯商人》和《仲夏夜之梦》。演员们将真情实感注入到了演绎当中,将剧中人物刻画的栩栩如生,从而带领师生重温经典文学作品。此次演出既让人领略了文学艺术之美,也展示了学生良好的英语素养和表演才华。

2018级朗读团队用优美的语调带领大家感受诗歌的魅力,配音团队同学惟妙惟肖的电影片段模仿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紧张刺激的配音秀,TED演讲组的同学自信自然的演讲也同样打动了现场观众。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主动性,通过戏剧,朗读,配音,演讲多种表演形式,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培养了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和团队合作精神。

英语系将继续践行以本为本,落实四个回归,在未来不断努力改革创新,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英语文化节!

  现场图1

现场图2

现场图3

  现场图4

现场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