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首届iEnglish英语文化节隆重开幕

点击数:13 更新时间:2018-12-02

121日,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主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英语系、分团委、英语社团承办的首届iEnglish英语文化节隆重开幕。教务处处长冯世德出席本次活动。首先人文学院院长李永亮为本届英语节开幕式致辞。教务处处长冯世德宣布英语文化节开幕。

    随后,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为主题的青年论坛拉开了本次文化节系列活动模拟联合国大会的序幕。论坛上,五位青年精神饱满,淡定从容,观点鲜明,立足实际,呼吁青年一代的责任担当。紧接着模拟联合国大会正式开幕,来自16级英语专业综合方向的同学分别担任11个国家的代表,围绕促进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利用议题,展开深入讨论,用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切身参与处理国际问题的过程,增进了对全球治理的理解与关注。

首届英语文化节是人文学院坚持以本为本落实四个回归,贯彻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精神的创新实践,也是英语系转变思想、更新观念,将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融合,将知识学习、兴趣开发、能力培养深度融合,加强学生专业素养,切实提高本科教育质量的勇敢尝试。

希望本次英语文化节能够营造出浓厚的英语文化氛围,为学生提供展示才能的舞台,拓展学生的文化视野,丰富校园文化内涵。

123日英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英语汇声汇演,敬请期待!

 现场图1 

 现场图2

 现场图3

 现场图4

 现场图5

 现场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