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

点击数:13 更新时间:2019-04-11

    为贯彻落实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会部署,410日,人文学院组织召开“人文学院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布置落实学院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工参会。

会议认真传达了我校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李永亮院长与学院系部室代表签订《人文学院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责任状》,并结合学院实际,分析学院安稳工作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形势,针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李院长强调,学院全体教工要增强忧患意识,认清风险挑战,深刻认识维护学院安全、学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增强大局意识,坚持底线思维,进一步增强做好学院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责任意识,明确工作任务,细化责任分工,把防范和处置措施想全想细;要加强工作落实,认真抓好安稳工作关键环节,进一步深入开展学院安稳工作突出问题排查整改推动学院安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学院要紧紧围绕2019年学校安全工作重点,进一步提升学院安全管理和保障能力,构建有序、有力、有效的安全防护网,把安稳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学院安全工作再上新水平


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