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工作专业2016级实习生顺利开展八五二农场专业实习

点击数:13 更新时间:2019-05-22

521日,社会工作专业的胡晓兵老师、关宇晴老师带着两名实习学生来到黑龙江八五二农场场直社区,开始为期8周的专业实习。

八五二农场民政局白冬云局长、杨世宏副局长和社区韩振兴书记等对实习师生表示欢迎。韩书记对前来实习的学生住地精心安排,确保生活舒适、方便。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白局长首先对胡晓兵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今年已经是八五二农场承接八一农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专业实习的第三个年头了,已经把它当做自己的常规工作了,大家相处的像家人一样。场直管理区的工作人员们一定会尽心尽力的带好实习学生,请老师们放心的把学生交给他们。胡晓兵老师对农场民政局和场直社区的安排和接待表示感谢,希望能多给予实习学生学习的机会,多体验各种各样的工作岗位,为他们以后的毕业论文、就业等打下基础。同时,也请各位工作人员有机会到八一农大进行参观交流,加深彼此的了解。八五二农场场直管理区党委书记韩书记对实习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采用二带一的方式,会尽可能的让实习学生学到更多的工作经验,提升工作能力。

会后大家参观了场直社区的办事大厅,对农场社区的基本工作做初步的了解。

师生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