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工作专业2016级学生进入五湖社区进行专业实习

点击数:13 更新时间:2019-05-28

527日,2016级社会工作专业同学在马秀华等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大庆市五湖社区,正式开始专业实习。

五湖社区党工委始终坚持一心一意和居民交朋友,千方百计为居民办实事的服务宗旨,倾力打造一体五中心的服务综合体,以三有一化为抓手,搭好硬件平台,做精软件服务,创建了福文化党建品牌,即:平安之福、奉献之福、廉洁之福、文化之福、和谐之福。五湖社区先后荣获省级文明社区、省级防灾减灾示范社区、市级规范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市级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五湖社区的张会莉站长对老师和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五湖社区的历史和发展。实习生们表示,将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点,全身心投入到实习中去,更好地完成两个月的实习工作内容。

2016级公共管理和政治学与行政学师生也同时进入五湖社区开始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