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长春益创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建立实习基地

点击数:33 更新时间:2019-07-01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与长春市益创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建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长春举行。

201971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田恩铭教授和社会工作系主任胡晓兵教授来到长春市,长春市益创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蒋鹏、副理事长祝坤、党支部书记陈雪东以及益创汇全体员工和实习学生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现场图1

蒋鹏理事长对田恩铭和胡晓兵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益创汇的发展和运作状况,对与校方共建实习基地提出了展望和设想。田恩铭在致辞中表示,感谢益创汇一直以来对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建设的支持,感谢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和培养,社会工作专业的发展需要与专业的机构进行合作和融合,希望合作能持久永续并在教学、科研等其他方面进行合作。田院长还叮嘱实习学生要发扬八一农大的精神,在实习中不断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锻炼提升自己。

    随后,田恩铭和蒋鹏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实习基地共建协议,田恩铭和祝坤为实习基地揭牌。

双方领导签约

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签约揭牌仪式后,张博文、宋仕伟、曾静、翟玉、代宛茹、崔美玲六位在益创汇实习的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实习体会,并对益创汇和学校的实习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

田恩铭和胡晓兵还与实习学生合影留念。    

师生合影  

实习基地的建设是为学生提供专业实习平台,提高学生的社会工作实务能力,强化社会工作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结合,在他们的成才之路上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使他们顺利完成学校到社会的过度,更好地对国家与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社会工作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