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05级社会工作专业校友回访母校

点击数:262 更新时间:2019-09-09

97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05级社会工作专业校友一行14人在毕业十年之际重聚母校,师生共庆毕业十载。7日上午,人文学院为返校校友举办了座谈会,党委书记李永亮、院长田恩铭、副院长邹晓伟、社工系主任胡晓兵以及社会工作系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李永亮主持。

座谈会现场

       田恩铭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社会工作专业05级校友回访母校表示欢迎,并向校友介绍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变化和发展,特别是社会工作专业在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随后回校校友纷纷发言,大家分享了十年来的奋斗经历和工作中的成绩与经验,畅谈了学院飞速发展及变化,并祝福学校及学院越来越好,蒸蒸日上。田恩铭院长向校友们赠送了书籍留念,校友们向老师敬献鲜花和牌匾。

校友为学院领导、教师献花  

  学院领导、教师与校友图书馆前留念

       院领导还陪同校友们共同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食堂、体育馆等地,并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整个校园里洋溢着浓浓的同窗情、师生情、爱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