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大庆鼎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0-09-09


大庆鼎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未来城生活广场项目(公司名称:大庆鼎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由大庆福鼎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项目毗邻大庆一中,紧邻世纪大道与创业大道。占地4.5万平,总建筑12平米的综合类商场,公司隶属于大庆知名企业蚨鼎集团旗下。项目规划建设大庆首家智慧休闲购物广场,包括综合商业、室内外步行街等于一体的智慧型、多功能型商业综合体,涵盖四大板块智慧商业、智慧教育、智慧农超、智慧餐饮,打造“教育、健康、生活+”满足全方位城市生活商业中心。随着项目的筹备招商日益完成,商场现面向贵校专项招聘。本商场工资待遇优厚,具有完备的五险一金薪资福利体系,工作环境好,能为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相信更多的机会属于未来的你!

招聘职位如下:

、招商专员5

职业发展方向:招商、楼层运营主管/经理

招聘条件:

  1. 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男生优先

3、勤奋、努力、积极向上,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沟通能力

4、月薪3.5K+提成奖金。

5、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法定假日、餐补。

售楼员5

职业发展方向:职业顾问/销售经理
招聘条件: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女生优先;形象好气质佳;

3、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沟通能力

4、月薪3K保底+成奖金;

5、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法定假日、餐补。

面试工作地点:大庆市让胡路区北方汽配城鼎尚金街未来城3期招商销售中心(可乘坐36路、18路、78路、106路、31路、26路公交车)

联系人:张女士 邮箱:122669420@qq.com联系电话:0459-591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