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浙江伊利乳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0-09-09

浙江伊利乳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伊利集团蝉联亚洲乳业第一,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营业收入最高,品牌价值最优的乳品企业。2008年成功服务于北京奥运会,2010年服务于上海世博会,成为有史以来唯一一家同时服务于两大世界盛会的乳品企业。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2016年的巴西奥运会,伊利仍继续为中国体育健儿提供营养与支持。2017830日,伊利成功申请成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再一次见证了伊利的实力与发展前景。

伊利最早是以做雪糕为基础发展起来的。1993年成立至今,已经实现连续20年产销量居全国同行业第一。例如,巧乐兹系列产品,作为伊利冷饮的市场主打产品,在2013年单品销售额就突破了18亿元,创造了中国冷饮销售的记录。同时伊利牧场系列、冰工厂、佰豆集系列产品也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浙江伊利乳业有限公司是内蒙古伊利集团在浙江投资的冷饮华东生产基地,在品项的规划和设计中力求自动化和精细化,可生产冷饮巧乐兹、冰工厂、佰豆集、牧场、火炬五大系列近百种产品,前处理生产设备选用瑞典利乐公司全自动化中央控制,主车间配备11条自动化生产线为目前国内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生产设备。能源控制由国际一流的TRI TECH 制冷公司设计的自动化制冷控制系统。其中“自动添加颗粒装置技术”,即一种在生产过程中同时添加颗粒及巧克力的技术设备,该技术的生产线在运行时,可自动矫正产品技术参数,根据主机的运行速率能够使添加的颗粒和巧克力产品具备较好的混合均匀度及成型度,使生产的冷饮饮品品质更高,质量更稳定,市场前景更广阔。整体公司以减少工人劳动强度、提升自动化、控制精确化、提高劳动生产率、节能降耗的理念进行设计、配置。

我们的愿景目标是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 

二、招聘需求

为了满足浙江伊利乳业有限公司的生产与发展,增加公司的后备力量,现招聘以下储备人员:

招聘方向

部门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生产培训生

生产管理部

专业不限(自动化、生物工程、制药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安全工程、工业工程、食品质量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以及文体特长生优先)

本科

20

质量培训生

质量管理部

食品质量安全、应用化学生物工程、制药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技术、食品工艺与检测等相关专业(文体特长生优先)

本科

3

设备培训生(设备类)

设备管理部

机电一体化、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文体特长生优先)

本科

3

  

三、福利待遇

1、享受生日贺金、季度劳保、高温补贴、中秋、春节、年假、探亲假、六一福利、三八节福利、团队活动经费等相关福利;

2、实习期薪资待遇4600-5000(取得毕业证前为实习期);

3、签订劳动合同后即缴纳社保,入职满一年缴纳住房公积金;

4、食宿全包,晋升空间大。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漆先生

联系电话:0579-89173609 18967449727

简历请投递邮箱:zjyilizhaopin@163.com

文件名称为:姓名+求职岗位+学校专业

有证书请附带电子版

  

五、公司地址

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金西开发区北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