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20年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完满落幕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0-09-10

           人文学院2020年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完满落幕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9月9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理学院和土木水利学院联合举办的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6教室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天亮、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春姝、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添星、土木水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玥、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张家奇、理学院团委书记陈明月、土木水利学院辅导员王国庆及200余名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辅导员单旭菲主持。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本届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的序幕,土木水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玥宣读培训计划,传达了本培训计划和纪律要求,希望同学们切实遵守,理学院的张熹龙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认为全体学员都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虽然学员现在不是党员,但学习此次党课后都应该争做先进,将党风正风传递给身边的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天亮进行总结讲话,希望各位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能力。

本次培训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自由灵活、高效实用的安排培训内容,总学时30学时,授课形式采用课堂授课与分组讨论相结合、学员实践与交流相结合。帮助积极分子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理论知识的了解,激励学员们不负韶华、勇担大任,自觉担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为高质量做好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