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0-09-29

人文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又是一年开学季。2020年9月26至27日,来自五湖四海的2020级新同学齐聚八一农大,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迎接新同学们的到来。

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迎新工作,多方面对迎新工作进行了统筹规划,制定学院迎新工作方案,要求学院全体教师员工发扬抗疫精神,各司其职,团结合作做好迎新工作。

迎新期间,学院师生响应学校整体部署,做好学院迎新接站点各项工作。学校领导、学院班子关心学院迎新工作,到新生报到处了解迎新工作落实情况,为更好的服务新生,学院领导第一时间深入学生寝室,了解和掌握新生到校到寝情况,为同学们送上开学祝福。








学院百余名志愿者热情周到的忙碌着,为新生做好引导、登记、咨询、寝室入住等工作。

截止9月27日下午14:00,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圆满完成226名新生入学报到工作。



          

长路漫漫,未来可期,愿所有新同学心怀理想,不负期望,在八一农大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拥抱青春梦想,铸就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