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山东科赛基农控股有限公司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0-10-19

山东科赛基农控股有限公司


时间:115日(周四)下午1330

地点:主楼127就业宣讲室

山东科赛基农控股有限公司【海内外营销管培生及登记专员】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山东科赛基农控股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泉城济南,是中国农药行业销售百强企业,全国农药制剂销售十强企业,全国植保科技下乡十佳企业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科学技术进步企业,济南市精神文明单位。科赛基农立足农业,以除草剂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并涉足杀虫、杀菌、作物营养等多产品领域,全方位开拓国内及海外市场,年综合销售额超过十个亿,致力于打造中国农化行业最具创新激情与团队活力的朝阳企业。目前公司拥有山东科赛基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德浩化学有限公司、科赛怡锐喀麦隆有限公司等多家海内外全资子公司和山东丰信农业服务连锁有限公司一家参股公司。企业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与发展,致力于为员工创建一个真诚关怀、和谐相处的温馨家庭,一所有助于员工成长、发掘员工潜力的希望学校,一方自我激励、自我实现的魅力舞台,营造共享智慧、共享财富、共享快乐的和谐企业文化氛围!

岗位要求:

全国各大农业院校或综合类大学植保、农学、园艺、植科等涉农专业或英法外语、国贸等专业,本科、研究生学历应届毕业生。

岗位介绍:

一、【国内营销管培生】

前期通过公司系统专业的知识技能培训后,负责重点区域、重点产品的宣传推广,即通过示范田、观摩会、农民会等形式,拉动市场、创造客户需求,辅助区域经理达成区域内的销售目标;
后期负责所分配区域内的客户开发、渠道拓展及销售目标达成等工作。

二、【海外公司管培生】

前期主要岗位职责与国内营销管培生一致,为出国后的专业技能奠定基础;

中期学习国际贸易理论并实操有关基础性业务;

后期外派到海外公司开展市场调研、渠道拓展、清关储运管理及登记等工作。

三、【登记专员】

负责与实验机构联络,跟踪实验进展,收集整理分析和相关报告撰写,及时完成三证资料的报审工作,具备良好的沟通及抗压能力;细心、踏实、勤奋、有责任心;熟练操作运用办公软件。

职业发展:

作为公司人才发展战略的重点培养对象,公司提供系统规范化的培训及职业化的晋升通道,国内营销管培生后期有机会从技术路线成长为产品经理、作物经理等高级市场策划人才或从管理路线晋升为大区主管、大区经理、营销总监等公司的中高层管理人员。海外管培生有机会晋升为海外公司总助、海外公司总经理等海外事业部核心管理人员。

素质要求:

热爱农化事业、诚信肯干、积极主动、有责任心、正直可靠、勤奋自信、吃苦耐劳、执着坚忍、沟通能力强、抗压能力强、具有自我实现的企图心、符合自燃型人才特征。

人才有价:

职位

基本要求

薪资待遇

国内营销管培生

30

全国各农大/综合类大学本科学历,植保、农学、园艺等涉农专业优先

无责任底薪:4800-5200/+绩效奖金(上不封顶)+六险一金+福利+差补+通讯费;

全国各农大/综合类大学研究生学历,植保、农药学、农学、园艺等涉农专业

无责任底薪:5500-6000/月(因985/211/学生干部区分)+绩效奖金(上不封顶)+六险一金+福利+差补+通讯费

海外公司管培生

6

全国各农大/综合类大学本科/硕士学历,英语六级,专业不限(植保、农学、园艺等涉农类或英法外语、国贸专业优先),主要分布在非洲尼日利亚、喀麦隆、科特迪瓦、加纳等非洲国家或东南亚老挝、缅甸、柬埔寨等国家

无责任底薪:5000-6000/+驻外补贴(35/45/55美元/天即250-450元人民币/天)+绩效奖金+六险一金+福利+差补+通讯费,出国后年保底收入:15-20万(依据所处国家不同),业绩突出者上不封顶

登记专员

1-2

全国各农大/综合类大学本科/研究生学历,植保/农药学(除草剂方向优先)专业

无责任底薪:5000-5500/+年终奖金+六险一金+福利+通讯费


其他福利:

【日常关爱】六险一金/集体宿舍/员工餐厅/绿色蔬菜  【毕 业 了】接收党、团组织关系/户口落户/职称评定

【入 职 了】系统化入职培训/老带新/师徒制         【过 节 了】带薪节假日/节日礼金/生日礼物

【生 宝 宝】产假及陪产假                         【特殊关爱】健康体检/孝心奖金

济南市人才福利政策: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高校毕业生,可申请“泉城人才交通卡”,3年内免费坐公交地铁。

  2. 全日制专科、本科、硕士分别可享受每月500元、700元、1000元的济南市租房补贴(毕业3年内)。

  3. 全日制硕士可以申请享受一次性10万额度的购房补贴。

公司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786号办公楼南楼B7F                           

简历投递:kesairenli@126.com

联系电话:0531-88118139 Miss赵 ,18660123929(微信号)

公司网址:www.cnkesai.com

网申通道:

了解更多:

校园招聘资讯           新绿计划(新人培训项目)      科赛基农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