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0-11-04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学代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明确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同时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提出的新一轮高校学生会改革意见,提升学生会的效能,完善学生代表大会制度。

2020年11月1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员有: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李永亮,党委副书记许春姝,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张家奇,辅导员李传锋、单旭菲,团委副书记靳畅以及全体正式代表、委员候选人和筹备工作组成员。

预备会议

会议开始,由学院团委书记张家奇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作《筹备工作报告》,辅导员单旭菲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资格审查组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并宣读大会秘书长、主席团名单,团委副书记靳畅宣读大会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人文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分别进行了竞选演讲,全体学生代表结合候选人演讲情况进行了投票选举,由监计票人检验投票箱并加封。

正式会议

正式会议阶段,会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李永亮致开幕词,书记肯定了学生组织一学年以来的工作,对新一届的学生组织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发挥吃苦耐劳,勇担重任的精神,为全面服务好广大师生和做好学院学工工作而努力奋斗。

辅导员单旭菲作《提案解答情况报告》,学生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各项议程,最终各项议程全体一致通过。我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杨光作《学生组织工作报告》对一学年来的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反思存在的问题向新一届学生组织提出建议。

辅导员李传锋宣读《关于通过学生组织工作报告的决议》,团委书记张家奇宣读新一届《学生组织管理层名单》和《第一届学代会委员会名单》。

大会最后,由学院委副书记许春姝致闭幕词。许书记肯定了学生组织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新一届的学生组织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好学院与学生之间的纽带作用,为学生工作服务,共创学院辉煌的未来。

至此,人文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伴着校歌圆满落下帷幕,全体学生代表与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充分发挥了学生组织在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提升了学生骨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意识,对促进我院学生组织建设,营造良好育人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