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泰康人寿黑龙江分公司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0-11-05

泰康人寿黑龙江分公司

时间:112日(周一)下午1400
地点:主楼
127就业宣讲室

泰康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招聘简章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泰康人寿)是泰康保险集团的子公司,在全国有36家分公司,超过3900家分支机构,累计服务客户1.35亿元,累计理赔305万元,赔付金额190亿元。公司连续十六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连续三年荣登《财富》世界500

泰康始终坚持“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秉承“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的理念,首创“活力养老、高度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商业模式,为客户提供全生命链的产品与服务。

泰康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于2002年成立,至2020年,所辖中心支公司(含哈尔滨本部)共12家,支公司33家,营销服务部38家,经过18年的飞速发展,已成为黑龙江保险市场信誉卓著、名列前茅的寿险公司之一。黑龙江分公司坚持“诚信、稳健、创新、分享”的经营理念,同时注重引才聚才,牢固树立人才就是第一资源,率先实行干部培养项目,通过干部的挂职、轮岗锻炼等方式培养青年后备骨干,让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并注重员工激励机制,充分体现人才的市场价值。


录用人员属于公司正式内勤管理编制,不参与保险产品销售,不承担保险销售任务。


校园人才专项培养项目

2021届千人计划(28名)

 “千人计划是泰康专为优秀校园人才量身打造的专项培养项目,是公司多层次人才培养发展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公司多层次人才培养发展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公司未来培养管理干部、专业骨干。

公司为千人计划成员提供全方位的培养与锻炼,包含导师指导、集中培训、定期交流、轮岗实践等环节。无论是希望成为保险行业的专业型人才还是管理型人才,千人计划成员在新人职业生涯起步阶段都能得到针对性的培养,引导毕业生快速完成从“校园人”到“职业人”的蜕变,在专业知识、管理能力、职业素养、综合素养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和快速成长。


要求:

12021年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对保险行业有强烈的兴趣和热情,并致力于此领域内长期的职业发展;

3、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学习能力、语言表达、沟通协调能力较强;

4、优秀学生干部、党员优先。


需求专业:

保险、营销、金融、管理、法律、计算机、财务、统计、数学、医学、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优先。


福利待遇:

  1. 实习期提供实习津贴,可签订三方协议或实习协议;

  2. 实习结束后,获得毕业证书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3. 公司薪酬福利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餐补、长期服务奖金、年终奖金,签订劳动合同开始缴纳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商业保险、家庭补充商业险、生日贺礼、季度劳保福利、节日福利、健康体检和取暖、降温费补贴、员工带薪旅游等;

  4. 极具竞争力薪酬及优厚的节日福利。

  5. 提供公平、透明的晋升通道和全阶段专属培训、培养体系。


工作地点:

泰康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现已在省内:哈尔滨、齐齐哈尔、绥化、大庆、牡丹江、伊春、大兴安岭、佳木斯、黑河、鸡西、鹤岗、双鸭山共12座城市开设分支机构,公司将根据实际用人需求及员工个人意愿统筹安排。

公司地址:大庆市新村学伟汇8楼人力资源部

HR咨询及简历投递邮箱:

赵女士:0459-6666796zhaoguangwei@taikanglife.com |


李女士:0459-6666796liyz80@taikanglife.com

扫码关注“泰康人寿招聘”-泰康招聘-校招职位-点击“泰康人寿”处下拉选择“黑龙江分公司”,进行网申。









附件:具体岗位需求


岗位

工作描述

职位要求

招聘人数

企划督导

1、制作营销日常及竞赛业绩报表; 
2
、协调准备营销经营会议;  

3
、负责营销推动费用的审核工作;  

4
、监督落实各种激励方案、新产品推广等活动的宣导及实施;        

1、数据整理能力、EXCEL使用娴熟;
2
、具备文案起草、会议组织能力;

3、文字功底较好;

4、抗压能力较强、专业不限;

3

组训/培训讲师

1、组织实施职场训练;
2
、推动各层级代理人晋升;

3
、协助组织策划各类激励活动方案;

4
、组织实施各类会议;

1、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2
、能吃苦耐劳;

3EXCEL使用熟练;

4、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10

客户服务

  1. 积极落实电子化保全业务的推广,降低客户的临柜率;
    2
    、客户信息真实性个案处理及机构日常咨询解答;

3、负责客户接待及问题处理;

1、有柜面业务处理能力;
2
、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
、形象气质较好;

4、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

人员管理

1、实施营销员录用及考核管理;
2
、管理营销人员档案资料库;

3
、保证佣金加扣款的及时性、准确性;

4
、每月制作考核预警并下发,维护架构的合理性;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财务相关专业优先;
2
、细致度较高、高度的责任心;

3
、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

财务管理
预算与资金管理岗
/
会计核算岗

1、收集、整理、检查、全省《现金盘点表》《临时性资金台帐》等报表数据;
2
、按业务类型建立现金日记账,在规定时间内缴存银行,严禁坐支和白条抵库,每天盘点库存现金;

3
、组织与业务部门人员进行沟通与协调,并对业务部门工作人员和中心支公司出纳人员进行培训和操作指导。

1、财务相关专业;
2
、细致度较高、高度的责任心;

3
、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2

反洗钱/法律岗

1、负责反洗钱内控制度和流程制定、评估和修订,督导本级及下属机构准确识别和报送大额和可疑交易、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
2
、开展客户风险等级评级及动态管理,开展反洗钱检查和自查,加强反洗钱宣传培训,按时按要求报送非现场监管报告及报表。

1、法律相关专业;
2
、细则度较高、高度的责任心;

3
、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2

行政文秘/
综合支持

1、根据公司文件管理相关规定,收取各类外部机构交送的文件,下发或递送分公司对内、外印发的文件;
2
、根据公司标准文件呈送流程,针对分公司特殊事件向对分公司总经理室或总公司进行呈批件报送;

3
、组织总经理室办公会、中层例会等会议,总经理室日常服务工作,总经理室预算管理和接待工作;                                                                              

1、文学相关专业,文字功底较好;
2
、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
、形象气质较好;

4、有责任心、抗压能力强;


3

JAVA软件

开发

1、熟练掌握OracleDB2等关系数据库,精通SQL的编写,2、熟悉存储过程,索引触发器等;

3. 熟练掌握SpringMVCSSHSSM 熟练使用 spring java开发技术和框架;

4. 了解Linux部署,熟练linux操作指令;

1、 可以独自搭建功能性模块;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3JAVA前端优先。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