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点击数:85 更新时间:2021-04-12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410日,人文学院举办了“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田伟,校团委兼职副书记马笑莹,学院党委书记李永亮,院长田恩铭,党委副书记许春姝,学院教师、辅导员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12选手入围,他们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鲜活的事例,歌颂建党100周年以来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表达青年学生对时代责任的认识。选手们紧扣主题,讲述切身体会,畅谈认识感想,多层次多角度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采。

  田伟在点评中表示,作为人文学院学生一支部工作联系人,学院中文系《演讲学》教师,参加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很高兴。他对选手们的表现与活动的组织表示肯定,称赞选手们展现了青年学生对党的无比忠诚和热爱。

学院党委通过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的活动,强化同学们对党史知识的学习,提高青年学生知党、爱党、永远跟党走的思想认识。同时希望青年学生敢于挑起肩上的责任,将爱国情感化为追求卓越的动力,感恩祖国,回报社会,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王丽媛 单旭菲

/人文学院新媒体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