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北大荒精神 人文学院学生党员参观两馆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1-04-14

   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学生党员的爱党爱校情怀,414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了校史馆和北大荒精神纪念馆,回顾学校发展史,重温了北大荒精神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深切感受学校厚重的文化底蕴。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在校史馆内通过观看图文并茂的展板,聆听解说,加深了对学校人才培养观念和培养目标的理解,对史、校训、校风、大学精神等学校文化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感受到各个领域做出突出成绩的校友成功背后的艰辛。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庄严的向党组织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党、爱校情怀,激励着全体学生党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文图/王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