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国家安全教育日”密码安全专题视频

点击数:130 更新时间:2021-04-17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宣传主题“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重点是广泛深入的开展密码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全民密码安全意识。

响应号召,推动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4月15日组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密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开展主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共同观看密码安全教育视频的方式,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党员对密码安全的理解认识,使学生党员们真正做到了“知密码,懂密码,用密码”的密码安全教育要求。

此次活动达到了国家安全教育的宣传教育目的,使学生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的观念及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同时还提高了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专业能力水平,筑起了国家安全一道牢不可破的铜墙铁壁。

文图/刘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