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发展党员流程 确保党员发展质量

点击数:16 更新时间:2021-04-26

4月22日,人文学院于主楼1027召开关于“规范发展党员流程,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党建工作专题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徐平,校纪委书记韩延平,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志有,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李永亮,副书记许春姝以及三位学生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李永亮主持。

会上,李永亮书记介绍学院党建工作具体做法及采取措施,党委副书记许春姝介绍了学院2021年党员发展计划落实情况及当前学院2021年党员发展工作进展情况,学院学生一支部书记单旭菲介绍了学院发展党员具体流程及细节。

随后,与会领导结合学院情况,围绕党员发展过程中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的选拔和培养、党员政审、发展党员公示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在详细了解后,徐平副书记对学院党委与学生支部发展党员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对学院党委党建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对学院党员发展工作提出希望,要进一步严格规范工作程序,确保党员发展质量,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韩延平书记表示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2021年学院较好地完成了发展党员各项工作,希望学院党委继续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引领与政治引领,更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稿/单旭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