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韩延平为人文学院讲授专题党课

点击数:154 更新时间:2021-04-28

427日,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交流会,邀请校纪委书记韩延平讲授专题党课,人文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韩延平围绕“党史怎么学、学什么”“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等方面展开讲座,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学习党史,党员干部可以深刻领悟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学院要发挥育人特色,利用专业特长,将党史教育与专业课教育相结合,引导教育广大青年学生注重知行合一,学史明理,学史明责,学史增信,提高学习教育的质量,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根据近期学习的《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进行心得交流,重温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的光辉历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永亮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提出要求,各支部在党史系列活动中要注重凸显特色、丰富形式,切实加强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文图/单旭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