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高新区春季校园网络招聘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1-04-29

序号招聘单位单位性质招聘总数招聘职位招聘条件岗位待遇备注
(用人单位其他招聘条件,
如英语等级)
联系人及电话
(手机号)
职位该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学历学位
1大庆世腾骏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私企5销售顾问5不限大专不限7000以上形象好,气质佳,沟通表达能力强。0459-6036070
2大庆庆工科技有限公司私企3技术员2石油相关专业大专
工资面议+五险+提供食宿负责本单位施工井技术指导以及相关工作。五险,提供食宿。李主任13115423520
行政助理1不限大专
工资面议+五险+提供食宿负责协助经理完成公司行政事务工作及部门内部日常行政相关事务。女,形象好,气质佳,有驾驶证会开车,大专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录用。
3大庆绿地宝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私企1销售顾问1不限不限不限面议形象好,气质佳,沟通表达能力强。李经理15004597513
4大庆市永晨石油科技有限公司私企30技术工程师10石油相关专业本科
面议有驾照和驾车经验者优先。张经理13836800975
技术工程师
(实习生)
20石油相关专业本科
基本工资3000+上井补助80-450元/天有驾照和驾车经验者优先。
5黑龙江省万意达石油工程有限公司私企2技术员2化工机械专业本科
面议要求:精通机械设计、CAD绘图、测绘、工艺等从事机械行业有工作经验、身体健康、责任心强25-55。兰女士13946992216
6大庆市庆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私企1生产助理1不限不限
3千-4千负责生产部相关业务(生产部主任助理),掌握产品生产流程,负责出厂前质量保证资料填写,组织送货及送检,要求精通常用办公软件,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工作踏实,沟通能力强、35岁之内的男士,有过机加行业工作经验及有驾照者优先。范女士0459-6594777
7大庆运通俊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集团制7销售顾问1不限大专及以上
五险一金、免费午餐,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有晋升空间对汽车感兴趣,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分析能力,对工作积极热情。张经理15636177265
财务经理1财务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
五险一金、免费午餐,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有晋升空间对汽车行业相关的财务管理经验,工作积极热情。
行政专员1不限大专及以上
五险一金、免费午餐,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有晋升空间从事行政相关行业经验,会开手动挡汽车。
服务顾问1不限大专及以上
五险一金、免费午餐,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有晋升空间有较强的接待服务意识、团队合作、组织与协调能力。
客服专员2不限大专及以上
五险一金、免费午餐,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有晋升空间普通话标准,亲和力强,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销售前台1不限大专及以上
五险一金、免费午餐,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有晋升空间亲和力,语言表达力强,有对客户服务的意愿。
8大庆集艾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私企22软件销售5不限不限
6k-8k  双休1、沟通能力强,语言富有感染力,根据公司产品要求;2、工作内容简单、轻松,有无经验均可;3、推广公司自主研发小程序app;3、积极开发新客户,面向的客户群体为中小企业,宣传推广和销售公司产品,并完成公司的销售任务指标及相关任务;4、跟踪销售的整体流程,努力实现优秀的业绩,与客户保持长期的战略发展伙伴的良好关系;5、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6、积极接待客户,并展现出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形象;7、带薪年假。刘女士13199069106
电话销售5不限不限
5k-6k  双休1、积极开发新客户,面向的客户群体为中小企业宣传推广和销售公司产品,并完成公司的销售任务指标及相关任务;2、跟踪销售的整体流程,努力实现优秀的业绩,与客户保持长期的战略发展伙伴的良好关系;3、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4、积极接待客户,并展现出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形象。
UI设计1设计大专及以上
3k-4k  双休+五险1、负责公司软件项目及软件产品的UI设计、编辑、美化等工作;2、对公司的宣传产品进行美工设计;3、配合运维软件项目完成商品美工设计; 4、心态积极阳光;5、热爱设计工作,有学习力;6、善于沟通,善于与团队协作;7、做事专注,有责任心,不怕承担责任,勇于肩负责任;8、拥有美术功底和良好创意构思能力,有色彩把握力,有创新思维意识;9、有电商平台店铺美工经验(如淘宝、天猫、京东),或具有网页、APP设计及平面设计工作经验。
前、后端实习5计算机大专及以上
面议应届毕业生优先
前端工程师2计算机大专及以上
薪资面议 双休+五险1、负责前端开发、前端架构设计与性能优化;2、协助后台开发人员实现页面及交互,完成前后端合并;3、 对用户体验和前端性能有很好的把控和优化手段;4、 负责具有文档撰写、code reivew 和单元测试,确保项目的进度和质量能力;5、 负责前端部门建设,积极创新提高前端技术实力;6、需要掌握ps, div, css, js ,es6, json ;7、有git经验的优先,有技术追求;8、良好的编码习惯、沟通能力、学习能力、解决问题能力、进取心及团队合作精神。 
PHP工程师2计算机大专及以上
薪资面议 双休+五险1、熟练PHP,能独立完成后端项目网站开发、系统开发、小程序开发;2、按照项目管理流程,参与研发部门的总体设计评审;3、进行详细设计、代码开发,配合测试,高质量完成项目;4、参与技术难题攻关、组织技术积累等工作;5、有相关岗位经验优先录取。
Java工程师2计算机大专及以上
薪资面议 双休+五险有良好的java编程基础,熟练使用框架进行开发,熟悉jvm原理,具有良好的沟通、学习和团队协作能力,工作积极有责任心。
9黑龙江盛禄评价检测有限公司私企25环评师/环评编制人员3环境工程、材料化学等本科及以上
5000-10000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服务意识。冯先生18545992296
验收报告编制人员2环境工程、材料化学、食品检测等本科及以上
3300-6000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服务意识。
环境检测人员5不限本科及以上
3300-6000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服务意识。
实验员5环境工程、材料化学、食品检测、生物制药等本科及以上
3000-5000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服务意识。
市场营销10不限本科及以上
3000-20000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服务意识。
10黑龙江智诚民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私企10实施工程师10计算机、软件、医疗相关大专及以上
3000-60001、计算机、软件、医疗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适应不定期出差;3、有一定的计算机基础,具备熟练sql、office、计算机网络应用;4、从事医疗、医保软件从业经验者优先:5、服从配合团队战术部署。洪女士15164547870
11大庆中科清溪水处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私企2机械工程师2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
4000--6000,五险从事过污水处理、污泥处理者优先。赵女士15636279662
12大庆红星美凯龙商场上市公司1平面设计1设计大专及以上
入职缴纳五险一金,免费午餐,每周休息两天,带薪年假,节日福利,薪资面议熟练运用 PS,AI,ID 等设计软件;具备一定的视频制作能力。张女士0459-6697966
13大庆市金宸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私企10技术工程师,销售人员10计算机、软件、医疗相关不限
3000—5000面议任女士13351899268
14大庆市元析科技有限公司私企10技术工程师,销售人员10计算机、软件、医疗相关不限
3000—5000面议李女士13936978793
15大庆思特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私企118系统集成工程师5计算机相关专业专科以上
工资面议1、设备测试和整合,项目现场技术支持,有多媒体人机互动公司从业经验者优先;2、设备集成系统设计,设备对接应用软件安装及调试。娄洪莲13836709724
项目经理1不限专科以上
工资面议1、有展馆布展经验优先;2、有团队管理经验优先;3、具备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较强的业务理解能力、文档编写能力。
外贸业务员5英语相关专业专科以上
工资面议1、有网络电子商务平台经验;2、熟悉外贸业务及操作流程,有展览交易会经验者优先;3、英语相关专业。
销售代表20不限专科以上
工资面议1、热爱销售工作,思维灵活;2、个性开朗,善于交流;3、兴趣广泛,知识面广,能适应出差。
市场部经理1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专科以上
工资面议1、熟悉互联网、自媒体、微营销等活动方案的策划与执行;2、对市场营销、品牌战略、推广策划、策划文案有较好的经验。
自媒体运营1新闻、中文、市场营销、广告等相关专业专科以上
工资面议1、具有新闻、文案编写策划能力;2、大专以上学历,新闻、中文、市场营销、广告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市场专员2不限专科以上
工资面议1、具有新闻、文案编写策划能力;2、熟悉市场数据分析,可以快速处理数据。
拍摄剪辑专员1不限专科以上
工资面议1、热爱拍摄,会使用视频拍摄的设备;2、会剪辑(有新意和创意);3、对展览、商业陈列、小视频拍摄有代表作品者优先。
产品/课程研发总监1不限专科以上
工资面议1、有2年以上儿童游戏策划或幼教产品开发经验优先;2、对儿童教育具有浓厚的兴趣和热情;3、思维活跃,逻辑缜密、知识面广、善于思考和创新,看事物有独特的见解和角度。
课程创意策划专员2不限专科以上
工资面议1、有较好的创意能力,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2、思维活跃、积极思考、有创新思维;3、无行业经验者,入职后培训指导。
产品经理/助理8不限专科以上
工资面议1、有过儿童娱乐、运动健身相关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2、热爱文娱活动或健身;3、具备良好的用户体验意识,同时具备创新精神。
项目策划/助理8不限专科以上
工资面议1、有跨部门协作与项目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2、熟练使用各种工具,如Office、Visio、Xmind等办公软件。
平面设计/UI设计师5美术相关专业专科以上
工资面议1、熟练使用美术设计软件photoshop、Illstrator、CorelDRAW、flash等,具有原创设计能力;2、具备良好的审美和色彩感知能力、有一定的手绘功底,有较强的平面设计能力;3、逻辑思维严谨清晰,对设计品质有执着追求。
原画师3美术相关专业专科以上
工资面议1、可熟练使用数位板操作Photoshop或者Painter进行绘制,了解3Dmax;2、美术艺术设计相关专业院校毕业,具有深厚的原画功底,具备多种风格手绘能力及良好的写实能力于一体,精致细腻的表现力,能根据抽象的要求设计并实现效果,有创作激情、丰富的想象力和创作风格,执着追求艺术表现力。
影视后期设计师2数字媒体等专业专科以上
工资面议1、熟练使用AE、PR、PS、NUKE等相关软件,能够独立完成后期制作;2、有想法及创意、思维灵活、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以及较强的主动性和创造性;3、熟练掌握 Trapcode Particular、 Element3D等插件的使用。
影视特效设计师5不限专科以上
工资面议1、能制作出合格的烟雾、破碎、粒子替代、布料、水流、爆炸、海洋等效果,并对其中部分效果有较高的研究;2、熟练运用 Houdini、Maya、C4D、MAX有基础的合成能力;3、能够根据导演及总监要求制作标准镜头;4、有3Dmapping项目制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D模型设计师5美术相关专业专科以上
工资面议1、具备良好的美术修养,有很强的手绘能力,相关美术院校毕业;2、有很好的立体空间思维能力,有很好的造型能力和材质表现力,解决问题能力强;3、熟练掌握次时代角色及场景的制作流程和相关经验。
3D场景设计师5美术相关专业专科以上
工资面议1、熟悉3Dmax,擅长Unity环境下美术资源的优化和质量控制;2、有一定3D场景设计经验,对画面整体构图、地形表现及模型物件搭配有较强的审美控制能力;3、有完整的3D项目经验,熟悉Unity游戏制作流程;4、熟练掌握相关三维软件,熟练掌握Unity地形编辑、灯光、场景烘培等制作流程。
游戏特效设计师4不限专科以上
工资面议1、有过Unity3D特效开发项目经验;2、具备对游戏特效独特的理解力和想象力,以及分析设计和效果表现能力。
3D动画设计师6动画相关专业专科以上
工资面议1、爱好动漫、游戏,喜欢挑战创新,对最终创意结果偏于执着;2、具备良好的美术修养,有很强的手绘能力,相关美术院校毕业;3、创意能力强,美感佳,可独立完成分镜设定及动画制作。
2D动画设计师5动画相关专业专科以上
工资面议1、美术、艺术设计、动画等相关专业;2、有一定的2D手绘功底;3、会用Unity、spine等其他2D软件优先;4、熟悉运动规律和二维动画制作流程;5、有一定的美术功底,良好的理解能力,熟练掌握人物结构。
空间艺术设计师2装饰设计、室内设计等相关专业专科以上
工资面议1、装饰设计、室内设计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2、有较强的视觉搭配能力,熟练应用CAD、3DMAX、PS等软件;3、熟悉室内设计与施工流程和专业规范;4、对时尚敏感,有美术绘画能力基础优先;5、应聘者请带效果图及施工图电子版。
产品道具师2不限专科以上
工资面议1、有一定的管理及协调能力,认同并执行公司价值观;2、具备良好的工作习惯及时间节点把控能力,积极主动,逻辑思维清晰,工作执行标准高;3、动手能力强,有工业设计、机械设计相关专业或相关工作经历优先选择;4、有一定的美术基础。
HTML5动画效果开发工程师1计算机相关专业专科以上
工资面议1、计算机相关专业背景,至少两年Web前端工作经验,有大型站点前端开发及优化实践经验;2、熟练掌握 HTML5、CSS3 语言,熟练掌握手机端页面制作,会使用jQuery,angular,vue等一种或多种相关插件;3、掌握移动端3D动效及H5游戏开发能力,有ThreeJS的实际项目开发经验优先;4、具有小程序前端开发经验优先。
Unity3D开发工程师6计算机相关专业专科以上
工资面议1、熟悉3D开发流程,具有完整的3D项目经验;2、良好的编程风格及版本控制习惯、热爱3D项目开发,良好的英语阅读水平及压力承受能力。
C++软件工程师2计算机相关专业专科以上
工资面议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计算机、数学等专业背景;2、有图像处理软件开发经验,熟悉OpenCV等算法库;3、具备较强的英文文献检索和阅读能力;4、对机器视觉领域有浓厚兴趣。
图像算法工程师2计算机或数学相关专业专科以上
工资面议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计算机、数学等专业背景;2、有扎实的数学功底和分析能力,精通计算机视觉中的数学方法;3、熟练使用OpenCV、Matlab等工具库。
电子工程师1通信、电子相关专业专科以上
工资面议1、能熟练使用8051、AVR、STM32其中一种硬件开发平台(熟悉Arduino或类似开发平台者优先);2、能够独立进行电路原理设计以及PCB设计;3、能熟练运用C/C++进行产品开发(有嵌入式系统项目经验者优先);4、能够进行简单的结构设计,能够使用AutoCad或者其他绘图软件设计简单的图纸(熟悉SolidWorks者优先);5、有较强的动手能力,能够独立使用常用的检测工具或加工工具。
媒体运营1不限专科以上
工资面议1、广告、新闻、传媒等相关专业优先;2、具有一年以上新媒体、公众号、品牌、IP推广等相关工作;3、具备优秀的文字撰写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并能够准确把握行业热点、行业信息等。
文案专员1不限专科以上
工资面议1、有责任心,理解能力强,执行能力强,主动性强;2、具备优秀的文案编写能力和原创能力,沟通协调能力;3、熟练使用各种工具,如Office、Visio、Xmind等办公软件;4、专业:新闻,传播,中文,广告等相关专业。
运营副总1不限专科以上
工资面议1、有2年以上的幼教行业经验和至少1年以上的团队管理经验;2、具有较强的产品整合和组织策划能力;3、熟悉幼教图书产品策划、编辑流程或从事过幼儿园园长、幼教机构产品管理者优先考虑。
UE4开发工程师2计算机相关专业专科以上
工资面议1、本科学历以上,一年UE4从业经验;2、熟悉UE4蓝图,动画,AI,特效,材质等模块;3、数学基础扎实,逻辑思维能力突出;4、具有规范的编程习惯和文档编辑能力;5、有美术基础的优先。
Smode/Notch/TouchDesigner开发/设计工程师2计算机相关专业专科以上
工资面议1、本科学历以上,1年Smode/Notch/TouchDesigner从业经验;2、数学基础扎实,逻辑思维能力突出;3、有开发相关图形软件经验者优先;4、了解硬件的常用通讯接口。
16大庆海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私企1技术支持1不限专业大专以上
工资面议,缴纳五险,节假日带薪休息软件售前辅助工作、软件售后服务、软件测试。王先生18945612929
17大庆亿莱检验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有限责任9检测员2石油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环境工程、其他化学相关专业本科及本科以上
3600-4100
王丽红18244182993
技术员5石油工程、地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本科及本科以上
3600-7000需出现场。
工程师2石油工程、地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本科及本科以上
面谈需出现场。
18大庆高新区华龙祥化工有限公司民营2研发员2石油化工本科及以上
6000~10000油田助剂研发工作,能绘制工艺流程图,擅长编写材料者优先。任女士13836766655
19大庆新玛特有限责任2储备干部2市场营销、会计大专以上
3500-450035周岁以下,男:身高175cm以上;女:165以上。马女士0459-6296168
20大庆市顺丰伟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民企10化验员5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
3000-6000五险一金从事空气、地下水、地表水等相关检测,熟练操作大型仪器,编写监测报告,吃苦耐劳,服从分配,责任心强,有团队意识,善于沟通,学习能力强,执行力强。邹经理13904862367
采样员5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
3000-6000五险一金从事环境、水质等相关采样,熟练操作采样仪器,吃苦耐劳,服从分配,责任心强,有团队意识,善于沟通,学习能力强,执行力强。
21大庆和善生物化工有限公司民企6动力车间主任1锅炉热工大专及以上
5000-8000元
赵先生13199094466
锅炉工程师1锅炉热工大专及以上
4000-6000元
锅炉化水工程师1水处理大专及以上
4000-6000元
电气工程师1电气自动化大专及以上
5000-8000元
设备维护部主任1工艺安装大专及以上
5000-8000元
锅炉副总1锅炉工艺大专及以上
8000-15000元
22黑龙江省海国龙油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民企50生产操作50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应用化学本科学士6000元
李女士15845836593
23大庆聚三元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私企1业务联络员1理工类大专及以上
4000-6000  五险1、男,年龄30-40岁,驾驶技术好;
2、会使用办公软件,沟通表达能力强,为人踏实真诚;
3、服从公司安排,适应各种工作环境。
张女士13804698948
24大庆延锋安道拓汽车部件系统有限公司私企2技术培训生2机械,工程,电气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五险一金
双休
1、吃苦耐劳,服从分配,责任心强,有团队意识,善于沟通,学习能力强,执行力强;
2、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刘经理
18545905330
25大庆成达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私企1标书制作员1建筑工程相关专业大专及本科以上
5000-10000可以独立完成商务标和技术标制作。赵女士15045976685
26大庆金蝶软件有限公司私企8销售顾问2市场营销、计算机、软件、财管等相关专业大专及本科以上
3000-5000销售、会计、软件、财管等相关工作经验任女士13936824901
销售顾问(实习生)2市场营销、计算机、软件、财管等相关专业大专及本科以上
1500-2500学习能力强,计算机、软件、市场营销专业优先考虑(21年优秀毕业生优先考虑)。
ERP实施顾问2市场营销、计算机、软件、财管等相关专业大专及本科以上
3000+软件维护、技术支持相关工作经验。
ERP实施顾问(实习生)2市场营销、计算机、软件、财管等相关专业大专及本科以上
1500-2500市场营销、计算机、软件、财管等相关专业。
27大庆之星汽车有限公司私企3销售顾问3不限大专不限综合工资8000+有驾照,开朗热情,喜爱销售行业,具有一定沟通能力!贾经理
18745990904
28大庆溢泰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私企20工艺员20不限不限不限3500-5000年龄在42岁以内,能接受2班倒优先考虑。朱经理15845898559
29黑龙江康麦斯药业有限公司私企2工艺员1药学相关专业专科以上不限3000+1、大专以上学历,药学相关专业
2、能长工作的优先。
王春巍   13936887061
化验员1不限
合计
36490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