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大庆思诺教育培训学校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1-05-05

一、英语教师(学前/小学/初中)  5人  工资:4-6K(基本工资+课时费,不参与销售)

要求:1、本科以上学历,英语教育专业优先考虑;

2、英语基础好,口语流利,沟通和表达能力强,

3、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好的亲和力,喜欢孩子,性格外向、活泼开朗;4、学习能力强,喜欢钻研,有意愿在教育行业长期发展。

 

二、课程顾问/销售   5人    工资:6-10K(基本工资+提成)

要求:1、有相关工作经验,沟通表达能力强,有渠道开拓和客户挖掘能力;

2、热爱教育事业和销售工作,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执行力;

 3、具有较好的亲和力,喜欢孩子,性格外向,活泼开朗。

 

 

三、行政前台  2人    工资:3-4K(基本工资+提成,不参与销售)

要求:1具有较好的亲和力,喜欢孩子,性格外向;

2、具能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执行力

3、工作细致认真,喜欢教培行业,能独立完成本职工作;

 

公司提供免费培训,缴纳五险一金、全勤奖、带薪休假、餐补、交通补助、节日福利。每周休六天,每年有20天左右寒暑假,有意者可拨打电话18645916076(方老师)!

公司地址:大庆市萨尔图区东西新村学伟大街255号(动感健身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