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 本科线上教学检查工作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1-08-25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

本科线上教学检查工作

 

为有效应对新冠疫情反弹的严峻形势,人文学院严格按照学校教务处的部署和安排,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延期开学期间线上教学活动的要求,坚决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有序有效推进和实施各类在线教学。

据统计,人文学院本学期共有62名老师157门课程开展线上教学。仅8月23日和24日就有112门课程开展了线上授课。

为更好地了解教师与学生线上教学与学习的整体情况,把控线上课程的教学质量,8月23日、24日院长田恩铭,副院长邹晓伟以及相关教务管理人员进行了秋季学期的线上教学检查工作。

两天的线上教学检查结果显示,我院线上教学情况井然有序,任课老师线上教学工作准备充分,能利用超星、智慧树平台、QQ群课堂、腾讯会议、钉钉等平台准时开展教学直播;学生学习状态较好,到课率高。

 

人文学院将继续加强线上教学管理,实现线上教学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实质等效,最大限度地减少疫情对我院教学工作的影响。

                                                                   图文来源 邹晓伟 /沈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