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黑龙江融创置业有限公司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1-09-10

  • 单位性质:其他

  • 单位行业:房地产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宣讲时间: 2021-10-13 18:00-19:00(周三)

  • 举办地址: 主楼127

  • 宣讲学校: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18246626913@163.com

  • 招聘部门电话: 18****93814(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宣讲会详情

【岗位介绍】 创想家计划 创想家计划是针对融创地产板块的非营销职能、融创文化集团、融创中国总部医疗康养业务、共享服务中心各职能校招生招聘和培养计划的总称,创想家计划始于2013年,是融创中国校招生的创始品牌,致力于为相关业务板块培养未来中坚人才力量。 【招聘岗位】 地产:运营管理、研发设计、工程管理、成本招采、投资发展、前期开发、 客户关系、法律风控、财务融资、人力资源、行政管理、品牌管理、市场客研、 信息管理、商业管理、审计监察、产业管理 文化:制片管理、影视文学策划、视效制作、动画制作、宣传发行、美学设计、 商务营销、项目运营、直播电商、人力资源、法律风控、财务管理、战略投资、 经营管理、品牌管理、成本招采 医疗康养:康养投资、康养品牌 共享中心:财务共享、人力共享、成本共享、客服共享、IT共享 传奇计划 传奇计划是融创营销类职能校招生招聘与培养计划的总称,自2014年正式实施以来,传奇计划培养了大量有激情、有拼劲、具备冠军意识的地产行业营销精英,是融创营销核心中坚力量或未来的操盘手。 【招聘岗位】 销售渠道、策划管理、销售数据 融誉生计划 融誉生计划为融创服务业务板块各职能校招生招聘和培养计划的总称,融誉生计划创始于2015年,以甄选和培养具备高素质、高能力、高认同感的融创服务未来核心人才为目标。 【招聘岗位】 综合管理方向岗位:项目管理、案场管理 职能管理方向岗位:生活服务、市场拓展、物业工程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 资本法务、财务融资、采购管理、品牌管理、数字科技、房修管理 欢跃生计划 欢跃生计划作为融创文旅板块校招生品牌,通过跨地域、跨业态的交叉轮岗和定制化路径培养,输出文旅行业中高层管理者及多元岗位业务专家。在欢乐中实现职业成长和能力跃升,成为极具感染力的欢乐场景创造者。 【招聘岗位】 研发设计、工程管理、市场营销、招商运营、产品研策、酒店管理、运营品质、 演艺管理、成本招采、安全监督、人力资源、行政管理、法律风控、财务融资、 信息管理、品牌管理、投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