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2021-2022-1学期巡考工作方案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1-10-18

一、工作目的

本学期各类考试即将开始,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切实加强考试管理,严谨有序开展各项考试工作,确保各阶段考试顺利进行,配合学校开展考风专项整治工作。

二、组织机构(巡考教师)

组长: 邹晓伟

成员:孙建华 胡晓兵 王天昊 付金柱 吴艳 赵薇 张丽娜

秘书:沈泽宇

三、巡考职责

1.每个考场的考生安排及监考人员安排是否合理。

2.考生是否按时到达考场,考生证件是否符合要求。

3.学生是否按规定就坐,考场秩序是否良好,监考人员清场是否彻底。

4.检查监考老师是否到岗或迟到,是否私自调串考场;领取、分发试卷是否有误,是否严格执行考场规则,是否认真履行职责。

5.督促检查监考工作人员不得擅离职守,并有权制止除佩戴规定标志以外的任何人进入考场。

6.巡考人员有权制止未经考务主管部门允许的任何人在考场内照相、录像。

7.监督检查考场工作人员在考试期间不得以任何理由将试卷带出考场。

8.巡考人员必须严格履行工作职责,坚守岗位,忠于职守,不得以任何形式徇私舞弊。

四、巡考时间及安排

教学周第九周(1018日)开始至本学期末

具体安排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