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日记| 迎“蓝”而上,做最好自己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2-05-06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也是二十大召开之年。为展现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之态,喜迎二十大,4月9日,我院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在北篮球场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阳光体育系列之春季5V5女子篮球赛,十五名同学参与比赛。

伴随着哨声的响起,双方快速进入了激烈的角逐。双方球员奋力拼搏,闪电般的速度,精彩的抢断,精准的投篮比分交替上升,一次又一次引爆了现场的氛围。最终我院女篮惜败。

春季5v5女子篮球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赛。赛场上队员们切磋了球技,加强了两个学院之间的交流,增进了两学院间的友谊。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女篮队员们团结合作、勇于拼搏、敢于超越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了人文学子的奋斗精神,健康向上的良好风貌,更是培养了我院同学的集体荣誉感。

图/学生会体育部 文/郑畅 唐显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