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中软睿达2022校园集团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2-05-14

中软睿达2022校园集团招聘

一、企业介绍

中软睿达本部:

哈尔滨中软睿达科技有限公司--中软睿达教育集团,始创于2012年9月。落户具有“北方智谷”之称的松北高新区科技创新城,是龙江科技核心地带,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所研项目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目前在省内与数十所院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累计成功服务10,0000+名在校学生,中软睿达与百度云智学院哈尔滨科创基地联合成立“黑龙江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中软睿达与腾讯共同建立黑龙江腾讯云计算认证中心、中软睿达与奥星贝斯(隶属蚂蚁集团)合作建立 O B 国产数据库认证中心、中软睿达与天阳宏业(股票代码:300872)联合成立天阳软件测试学院、负责测开工程师的人才培养及储备。

 

渭熊数字科技:

 

渭熊数字科技成立于2018年,中软睿达于2022年入股,为集团子公司,是黑龙江省内最具规模的动画制作企业,目前主创制作团队80人。

主要参与项目有:《斗破苍穹》、《雪鹰领主》、《凹凸世界》、《长剑风云》、《独步逍遥》、《斩兽之刃》、《西行纪》、《太乙仙魔录》、《剑网3之侠肝义胆沈剑心》、《画江湖之不良人》、《独步逍遥》、《王牌二哈》、《阿里巴巴之神灯》、《诛仙》、《绝代双骄》等。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中软睿达本部:

技术岗位(20人):

1)JAVA全栈开发 (2) UI设计师  (3)软件测试工程师 (4)新媒体运营

营销岗位(5人):

(1)市场专员     (2)咨询顾问    

行政岗位(2人):

(1)教务管理   (2)就业专员

兼职/储备岗位(10人):

1)校园大使  (2) 储备干部

 

渭熊数字科技:

 

(1)动画设计部实习生(50人):分为模型、动画、设计渲染、特效四个岗位方向。

 

三、待遇及保障:

中软睿达本部:

1)技术岗位薪资标准:6K-20K

2)营销/行政岗位薪资标准:3K-6K

3)兼职/储备岗位标准:时薪10-30  日薪80-120

4)五险一金 单双休 带薪休假 节日问候 各种补助 实习证明。

5)营销/行政岗位无需进行技术笔试,哈尔滨入职。

6)技术岗位技术笔试和技术面试不合格需参加人才培训项目,合格全国入职。

 

渭熊数字科技:

 

1)公司提供0基础岗位培训,不收费,不限专业;

2)培训期6个月,培训完成后签订18个月劳动合同,中途不得违约离岗;

3)实习生培训完成后岗位定级不低于C级;

4)工作地点哈尔滨,综合月收入不低于4500元;

5)正常缴纳五险一金,按每年1000元以上进行薪资上浮调整;

6)支持龙江人才引进政策,黑龙江户籍学员优先录用;

7)公司提供办公、实训设备,食宿自理。

 

 

黑龙江地区招聘负责人:常家英 18604513013(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