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黑河地区招生宣讲会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2-06-29

加强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搭建广大考生与我校的交流平台,让更多考生了解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人文学院配合校招生就业处的工作,承担了黑龙江省黑河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

6月27日下午,我院开展了2022年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黑河地区线上招生宣讲会。人文学院院长田恩铭作为宣讲会宣讲人,副院长邹晓伟作为宣讲会主持人,辅导员周丹作为宣传讲解员出席了会议。黑河一中、黑河五中、嫩江一中、北安实验中学、通北中学、五大连池三中等院校的师生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人文学院院长田恩铭分别从学校简介、学校办学优势和特色、学校招生录取政策等方面向考生做了全方位介绍

第二部分由辅导员周丹与参加会议的各个学校的师生进行了线上互动,在线解答了招生专业、新高考政策、志愿填报等相关问题

我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活动,在学院领导与各系主任的支持下,学院始终在不断完善招生宣传工作。面对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学院创新招生宣传方式,在招生就业处的指导下,学院将持续发挥新媒体优势,继续全方位、多渠道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更优质的咨询服务,以优化生源质量为目标,大力加强招生线上宣传工作。通过线上宣讲活动,全面展示了学校整体办学水平与实力以及浓郁的校园文化,有效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及知名度,收到了良好的招生宣传成效。

图文/沈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