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2-07-13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加强校企联动,推进毕业生留省就业、高质量就业。7月10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永亮及辅导员李盛锐赴黑龙江红森林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查。

  在走访黑龙江红森林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期间,总经理、97届思想政治教育(公关与文秘)专业校友李文建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的培养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介绍了公司发展、业务涉及范畴和人才需求等情况,李文建表示将从生产运营及市场营销方面入手,希望借助学校平台提供文案编辑、运营管理、社会工作以及公共事业管理等方面优秀的人才,并确认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希望学校能推荐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李永亮代表学院对校友企业、用人单位关心支持学校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向大家介绍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专业发展和学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企业人才需求规格、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和学生就业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充分交流。

  李永亮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能建立长期可持续合作机制,共同探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的新路径,提高毕业生综合素质和适应社会的能力,并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图文来源:李盛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