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动态|学院领导老师走访看望新生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3-02-27

2月25日-26日,人文学院迎来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特别是对于2022级新生来说,开启了“真实的大学生活”!为了解新生的需求,掌握新生相关动态,2月26日下午,人文学院领导、辅导员、新生班主任来到学生公寓,走访看望新生及部分家长。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对远道而来的家长表示欢迎,家长表示会同学院一起,共同关注学生的学习和成长。叮嘱新生要将学业放在首位,认真完成自己的学业,度过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

新生将迎来为期一周的考试周,学院领导老师在走访过程中叮嘱同学们,遵守考风考纪,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取得优异成绩,同时,了解学生的需求和问题,积极沟通,协调解决。

经过走访了解,学院新生适应情况良好,部分省外同学也正尽快调整适应天气、饮食、生活方式的变化;大一的小萌新们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新奇与期望,积极投入到备考状态,努力复习;新同学表示,希望在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取得更大的收获!

文字来源//蓝海福 谢禹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