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动态 | 人文学院与大庆市龙凤区对接“院地合作共建”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3-04-10

4月6日,大庆市龙凤区委组织部郭孝平部长、龙凤区东光道街办事处杨国峰主任等来我校与人文学院对接院地合作共建。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李永亮、院长田恩铭、党委副书记许春姝及各专业系主任参加会议。双方就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高校应用型人才实践教育、高校与地方优势互补等议题充分交流,确定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就共建基层治理实习实训基地、市域治理研究项目合作等达成合作意向。

近年来,人文学院积极推动院地各领域深度融合,深入挖掘学院服务地方资源潜力,发挥自身优势,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文化传承、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以此为依托,推动产学研一体化,持续深化实践教学改革,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拓展丰富的社会资源,为有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扎实基础。


图文/孙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