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日记|叮!日记第四弹

点击数:12 更新时间:2023-05-10

军训

是学生生涯中一段可贵的体验

也是青年不可或缺的一次锻炼机会

帮助学生形成强健的体魄

培养刻苦耐劳的优良品质

   1.中期汇报

   2.军训感悟

   光阴似箭,稍纵即逝,不知不觉间,军训已经来到了第五天。还没来得及享受军训的美好时刻,这种时光却已经过半了。起床,穿上军训服,洗漱,相同的时间,同样的行为,早已成为习惯。

   抬步迈出寝室楼,暖洋洋的阳光便将我牢牢包裹,一眼望去,云海茫茫,风朗气清,路边的树枝上挂着一簇簇桃色的花朵,漫步间,军训场地就近在眼前了。第五天的训练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我们依旧循环往复着往日的操练内容,致使每一个的动作形成肌肉记忆,力图让动作更加整齐。落日西斜,黄昏将至,夕阳映照着晚霞,余晖将我们挺立的身姿拉的很长很长。今日的军训就此进入了尾声。

   军训的日子很短,但九天的时间,我收获的,是迎难而上,坚持不懈的精神,是不辜负生活,不迷失方向的信念,这都将使我受益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