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日记|叮!日记第一弹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3-05-07

从朝霞到暮光 从清晨到夜晚
军训到底是什么样的
看一下这篇军训日记 也许你会发现想要的答案
作为一名大一新生
军训时光已经开始
为了抓住悄悄流逝的时间,
我决定写一篇“日记”

                   来记录我的军训生活里平凡而有趣的一天

                         01 晨曦之时

日月交替,黎明破晓,沉静的夜晚被鸟儿的叽叽喳喳打破了。早起准备收拾,快速洗漱,将军训服穿戴整齐,细心叠好被褥,与伙伴们走向食堂购买热气腾腾的早餐。

                          02 军训掠影

哨声吹响,我们大家心里都知道,新的一天军训要从站军姿开始了!阳光还不太刺眼,风轻轻从身旁吹过。清晨的时光总是美妙,多么想一整天都是这个恰好的温度。 

军姿时间结束以后,教官叫我们原地放松一会。在身体高度紧绷之后,这短暂放松时间显得弥足珍贵。

                         03 军训收获

 夕阳西下,训练场被落日的余晖照耀得金光灿灿。我们也收拾好了各自的物品,准备收操。

 离开了训练场,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来到了食堂,望着可口的饭菜,累意消失,饿意来袭。

                          04 落日余晖

暮色降临,我们的训练并未结束。与之前不同的是,晚上的训练氛围总是要轻松许多。老师和学长学姐们和我们一同畅谈,讲述着人生里遇到的趣事。一同唱歌结束后,我们的训练也到此为止。

                          军训感受

忙碌的一天接近尾声,我们随着落日余晖轻轻告别了这一天,投身于温柔的梦乡中。

不怕吃苦、敢于吃苦,是我在军训中学到的精神,军训也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只有当自己走上负重前行的路,才能学会珍惜脚下的每一步。
这是我学生时代的最后一次军训,我相信,它也将成为我生命中最值得纪念的一个美好片段。

图|学生会

文|2022级社会工作杨通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