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促就业 |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与优创数据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3-05-29

 522日,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领导走访青岛优创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展开座谈。人文学院院长田恩铭、副院长邹晓伟、教务秘书丁冬,与优创数据人力资源总监袁晓青、业务总监唐敏、招聘品牌经理姜艳、优秀校友代表程成出席会议。

 会上,田恩铭院长及优创业务总监袁晓青分别介绍了学院及企业发展情况及相关部门基本情况,我校毕业生程成(现任优创业务副经理)分享了她在学校和企业的成长发展经历,并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公司的认可。随后,参会人员就双方合作开展座谈,田院长表示人文学院秉承着开放包容的态度,一直与包括优创数据等诸多企业保持密切合作,努力为学生就业创造机会和条件;优创人力资源总监袁晓青和业务总监唐敏对我校学生的工作表现予以肯定,并欢迎更多的优秀学生加入;副院长邹晓伟就学生实习待遇与公司代表进行沟通,校企双方就学生发展和合作细节展开讨论。会议最后,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会后,招聘品牌经理姜艳带领田恩铭院长等人参观了优创数据办公室,了解工作环境及员工宿舍情况。

 此次签约促进了双方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学院日后将继续从企业需求出发,积极听取用人单位意见,脚踏实地为学生提供多样化技能培训和实习、就业机会,为社会培养复合型优秀人才。 


图文/丁 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