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与中语智汇科技公司签署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并开展专业调研

点击数:17 更新时间:2023-05-30

为加强学院专业建设,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综合型优秀人才,5月23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田恩铭、副院长邹晓伟等人前往厦门市中语智汇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专业建设调研座谈会,并签署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中语智汇副总经理杨盛洲、邱泽萍,总监纪晓颜带领田恩铭院长等人参观公司并了解双方基本情况,校企双方就如何培养学生及未来专业建设展开座谈。田院长表示,学院需创新学生培养方式,开展相关特色专业及实践教学以提高学生实习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就业;副院长邹晓伟与中语智汇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可接纳学生情况及安全问题等细节进行交流。会议最后,双方签署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并揭牌。

此次调研为人文学院专业建设发展和学生培养、就业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参考,学院将结合校本特色为学生开展相关实践教学,加强与各实践基地的沟通合作,为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提供更多支持。

图文来源/丁  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