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 |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开展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学专项检查

点击数:46 更新时间:2023-10-11

为持续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程,结合学校审核评估各阶段工作部署安排,进一步推动教学资料整改优化,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的前期准备,1010日,人文学院开展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学专项检查工作。本次检查由学院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各系部室主任以及学院督导,对各个系部评估期内的教学资料进行相互专项检查。

按照《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要求,学院提前部署,分工明确,确保责任落实。本次教学资料检查范围为2022-2023-2学期课程的考核试卷、实践教学材料、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及教学方案等材料,检查人员对各系部教学材料内容的完整性、归档的规范性进行详细检查,并列出问题台账清单。

根据检查结果表明,各系部教学材料准备情况良好,材料清单符合要求,抽查的材料总体较规范,过程性材料也较为齐全,整体质量较之前有了显著进步,但是仍然存在部分教学材料缺失、表格不统一等问题。

下一步,各系部将按照督导专家现场反馈意见,组织部门开展整改工作,针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逐一对应修改完善,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并提交部门整改报告。


图文来源/沈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