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 | 校审核评估评建专家组深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展开调研座谈

点击数:58 更新时间:2023-10-14

1013日,校审核评估评建专家组深入我院展开调研座谈,学院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各系部主任、学院督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学院副院长邹晓伟向专家组介绍了我院在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主要做法和进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并且对已经开展的自评检查的各项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一行对我院的工作进行了肯定。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审核评估的相关事项展开了热烈讨论,听取会上提出修改意见建议,共同探讨推动本科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并且对我院在评估工作和日常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议最后,院长田恩铭表示,感谢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学院将根据专家组的建议及时整改落实,做好此次本科教学教育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